啊啊啊
最近好容易疲累
我想應該是老化的象徵這樣 -口- ?



最近上課莫名奇怪的厭煩
就是很不想上課很想睡覺這樣
所以我就說我應該步入老年階段了吧 !!

剛剛看一個人的blog上寫著
『聽說網誌要寫的生動有趣才會有人看』
是這樣子的噢 ˙ ˙?


啊啊 那我可不可以把整個 pixnet 塞滿小笑話  哈哈
這樣子每天應該會有個兩千四百萬人次吧 XD




這禮拜五是迎新晚會
學弟妹早就跟我們分離了 (囧)
現在他們正在走廊上快活兒
因為我們班早就被打入天牢不知道幾百年有了
哈哈
基本上 不是很想參加這樣  -        -
整個就是一個非常自嗨的活動
像耶誕晚會那樣 XD


突然想起不知道哪一年的晚會
玉山盃熱舞大賽
想到就覺得好妙啊 : )

賽後在走廊閒晃的時候
還可以看到人家在『交流』這樣
很好玩啊 !
很想過去看但我不會 哈哈
還是少湊熱鬧比較好


這 pixnet 都快被我搞到荒廢了
我說 我寫這麼多   ....     可以領老人年金了嗎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