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能不要想那麼多 是不是就能回到那個時候
可是 每天醒來的時候 卻又好像一場戰爭的開頭
Ok 已經到了終點 真的或許好像沒法去改變
O Fine 我了解這一切 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去那邊
我站在這裡 想要看看自己
矮矮小小的Boy 好像是一個屁


好想回到幼稚園 可以盪鞦韆 隨地大小便
把身邊的事情 都假裝 看不見
好想回到幼稚園 期待中午的 那個甜甜圈
只要閉上眼睛 Say I Don't Give A S-h-i-t


我不想待在這邊 誰能帶我 回到幼稚園
我不想待在這邊 誰能帶我 回到幼稚園
                                                                        -胖虎樂團 好想回到幼稚園-



今天 新生訓練呢 !
學弟妹真悶騷
想笑就笑 想擺臭臉就擺臭臉啊
面無表情真的讓人很想火耶
都沒反應 (囧)


好歹 好歹
你們也嘴角稍稍動一下嘛  =口=!


不然都快要撐不下去了 = =...



學校的警衛也真的很不通人情
竟然讓我一個小女生
拿五杯飲料爬好漢坡
不然也該建議學校蓋個什麼手扶梯之類的吧 !!
想讓我累趴啊 ...


有點想去東勢工作呢 ~
包吃包住
而且環境條件都不錯
有點兒動心
如果直接在那邊工作的話
校車費那14500就可以省下來


不然那錢花下去
我都可以聽到我心臟在自殺的聲音了 ...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