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輔導一結束
接著迎接我的是宅子的生活


事實上
本來骨子裡就是個宅女




這一兩個禮拜
負責起家人的早餐
一天要做三人份 當然出去工作的媽媽不算 我也不算 (放假本來就沒吃早餐的習慣)
今天
幫他們準備夾蛋吐司

我一邊煎蛋
一邊問他們
『蛋要幾分熟?』
我妹說 『當然全熟啊 ! 不熟吃了會生病 ! 』

原來日本跟台灣真的是不一樣


衛生署也檢驗出
台灣的雞蛋最好煮熟後再食用





難道只有我愛吃半生不熟的蛋嗎 !?




日本的環境很好
因為他們國家只製造對他們自己有利的產品
包含雞蛋
甚至是日常的生活用水
他們沒有什麼淨水器這種東西

因為自來水乾淨到直接可以喝
反觀台灣
如果以高雄為例
他們敢喝嗎 !?



我說
他們雖然不是頂好
可是卻有很多台灣人必須學習的東西

如果台灣在繼續政治鬥爭下去
這片土地遲早會毀在那些人手中



< 沒有特意討好日本,純粹是因為荷包蛋想到的一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