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便當當去麥當當看書  (當很多= =')


摁 
教了一些英文
也不知道對他有沒有什麼幫助 =口=''


因為我的英文
文法那類的東西沒辦法說明清楚 ...

(老子就是沒辦法說文法啦 怎樣 !)
所以你問我
為什麼要放這裏啊 ?
我哪可能知道 XD
所以只好背題目
反正題型就那些

不然文法給他搞太懂反而會混掉
就像外國人問我們中文一樣

我們會想 " 啊本來就是這樣啊~ "
所以英文也  " 啊本來就是這樣啊~ "  XDDD



好啦
我決定要去麥當勞賺一百萬
那個
斯被秀番茄醬一定會大賣 !!
因為滋味太好了吼
我說
你們不要搶著申請 = =''



那是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