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很重要 你的課業不重要
樂團很重要 你家人的期望不重要
樂團很重要 你姊姊的犧牲只是個屁





暑期輔導很便宜嗎 ?
還是說...四千塊
對你來說只是小數目 ?



哦 ~
對嘛
樂團當然比較重要啊
音樂是你的夢想



既然如此
就不要在我面前說功課退步會被罵之類的話了
 



媽的
不開心一天
害我什麼都沒學到

什麼都為你好
結果每次都要讓我失望


我真的不懂
我到底在幹麻
我好像熱臉貼你冷屁股一樣




如果不想學
那大可可以明白的跟我說
 【 我沒興趣 】
這樣我也不會怎麼樣
反正你本來就對觀光沒興趣




不要讓我覺得你想學
最後弄得好像我一廂情願一樣
好像是我在逼你



你不膩
我煩了


不要怪我說的很直
我真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