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有目標嗎
好吧 其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畢業後
我一定會搬出家裡



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想到處走走
體驗不同的民情
不覺得這樣很好 ?



沒辦法
我就是定不下來

要我乖乖呆在家
好難
要我乖乖的侷限在某個事情
也好難





也許一年後
我們大家見面的機會變很少
但是我會很想你們


我會記得
現在這段時光
這個美麗的假期




我們不要為了未來感傷
不管以後的我們如何
會變怎樣

我們都要把握當下
好好記得現在有多快樂

你們知道嗎
我會很捨不得


你妳你妳你
暑假後 小wi要上台北了
暑假後 拉麵要去高雄了

暑假後暑假後...



我保證
明年暑假
7/1   墾丁南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