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三的時候
我也像你現在一樣


每天玩電腦
反正我心想
不過就是基測
隨便考也有學校可以讀


可是 
學校分好分壞


國三那年
渾渾噩噩的過了
之後咧 ?
讀到這所學校
哭笑不得
因為我無法選擇
我只能走這條


等到高中後
再也沒有所謂的 "如果可以" 了
血淋淋的事實
就是這樣
你上了一間爛學校 !




又如何
我會這麼生氣是因為
我不想你跟我一樣後悔
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懊惱
當初為什麼不要努力
為什麼不要好好讀書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你懂不懂 ?



國中畢業
你要玩多瘋就玩多瘋
何必為了現在一時的歡樂
毀了一輩子的前途
好好看書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