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門走走
好久沒有親近大自然



啊 我會不會悶掛啊   


想要去森林裡    
盡情的呼吸
然後我會不會也跟著行光合作用 ?



自從去了一次棲蘭山
就好想念好愛那地方
一大片的綠大樹
看起來就是心曠神怡
聞起來整個就是芬多精
有沒有很想去的感覺 ?
  


然後還可以去五旗峰瀑布
享受什麼叫透心涼
雖然規模沒有很大
可是那水氣卻也讓我難忘


再來還可以去翠峰湖
湖水的顏色好抽象
四周圍 永遠起霧
有時上山
運氣好點可以小小的霧裡探花
看到幾秒整個湖面
知道嗎
我還沒看到過耶 ...


啊 ~
我是不是瘋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