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跟老拔約好要去找她玩
當然第一首選是



峻瑋和莉瑩




所以老早就把他們兩個約好
[ 712這天請空出來 ]
沒想到前幾天
莉瑩卻說他不能去 =口=
不過沒辦法啊 ...  都跟老拔說好了
只好就


依然二人行 =            =''





好吧 其實還不是就撘9號到台中 然後轉統聯73號
台中高工下一站下車

你看
我多清楚 !
其實是上統聯的時候 有打給老拔問啦 XD


結果我們到他家的時候
打電話 [ 咦 !? 沒人接 !? ]
在一通 又沒人接 !?



快瘋了 !  不會吧 就這樣出門啦=口= ?
最後是請警衛先生 打到老拔家
才知道
原來她家電話壞掉不能響 =                  =''
[ 那我之前打怎麼有接起來... ]


在老拔家就聊聊往事
然後然後


我就


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




哈哈哈
好像變成習慣一樣 = =
每次去她家一定會睡著
[ 我就說轉車很累吼 ]


下午跟著老拔去教會
wow
台中市的教會果然不一樣
人好多啊 = ='


而且好HIGH    
被他們感染了呢 !



他們家的樂團整個就很讚啊 !
還有新加坡來 [ 到新加坡讀神學院 ]的鼓手
現場外國人不少
都是
黑人 !


他們六點半開始
一開始唱詩歌整個就很嗨
好像樂團在開演唱會一樣 =ˇ=
大家都又叫又跳的
哈哈
整個就超不錯的經驗



下次有機會
當然還要再去的


回來狂下雨啊 =             =

跟峻瑋兩個人都變成落湯雞啦 
整個就
超落魄我的媽呀






唉呀
好想睡 = =


就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