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小時候一定會做個大大的夢
在課本上看到消防隊員好厲害
"我以後想當消防員"


在電影裡看到警察好神勇
"我以後想當警察"


或是在電視上看到偶像明星發光發熱
"我以後想當藝人"




做一個夢很容易
圓一個夢卻難度增加1000倍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現在的社會
除了賺錢還是賺錢
經濟不景氣
還不是政府官員的藉口


名車一輛接著一輛開
大車換小車
沒辦法換的原因是   "如果換了小車大車怎麼辦?"

是不會拿去回收嗎 ?
唉呀
別裝了
你們的錢怎麼可能連買一輛小車都不捨得花呢 ?

人都是自私的
大家都想把世界占為己有
如果手邊有了一百萬
就想要再賺一千萬
有了一千萬就想要更多
不是嗎


他馬的
我突然發現我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