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失控 我想這不是墮落 遲早有一個結果
暫時失控 是誰操縱夢的漩渦 在被窩裡揮手




昨天
我真的生氣了
氣的不是我重要資料都不見
而是我到現在連一句道歉都還沒收到
對不起
原來這麼難




這兩天都軟趴趴的
招生招生招生
每次我要走出教室的時候
大家都會問 『你要去哪裡 ?』『招生啊..』『噢..好好噢 我也要去』
然後我走出教室

這禮拜幾乎沒上到什麼課
班上的人有一半都不在教室
一開始或許很輕鬆 覺得好棒 都不用上課
可是到後來 大家膩了 開始自己找事做
甚至一來學校 趴下 找周公
直到放學 背起書包 走人

突然覺得好像在浪費光陰
時間過的很快
明年的現在 我們要畢業了
一年的時間很短 就像螞蟻的身高一樣短





明天要畢展了
在導覽社的我  理所當然變成被老師們使喚的最佳人選
在服務台前
帶上微笑面具 穿上用來偽裝的調酒服
微笑的服務這些羔羊




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