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以後一定要蓋一個一百坪的加油站


總共十個島

一個島可以加十台車的油
然後工讀生要請個一百人
全部都是加油員
少部分的人調去指揮交通

然後每一個島的油都不同
中油台塑中油台塑交換
最後當然還要有柴油 就給他兩個島好了





我說 天啊
明天油要漲價
今晚的加油站完全大爆滿
滿了就算了

還溢出來
馬路的交通都堵塞了
( 襙 )  ←內心話




好吧  
我『應該』會把這夢想實現吧
畢竟要找到一百坪又人潮多的地點   頗困難的
然後還要想辦法從大老中東國家坑來無敵多油
然後我又想到了




這個加油站一定要黑白兩道通吃
最好再蓋的時候要有超多油水可以撈
這樣黑白五五分
我想我這間加油站應該可以開上一百年吧 






好吧



對不起 我又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