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可放大)
以前去學校起碼還能玩玩康輔
現在慢慢覺得學校好無聊


在教室
在怎麼玩也只是手機遊戲那幾種
了不起園長多灌了幾個新遊戲
才有新意


大家都忙
小嘟忙著比賽
常常一天八節課回來上不到一節就又走了
這禮拜就要比賽當然練的比較

然後瓏也都要去練團
因為6/1是他的大日子
他當然重視

然後信智也跟著瓏去練團 螃蟹也是
前面的笑大孩上課非常認真
隔壁的詹雅尼上課也非常認真在看小說
後面的陳囧高個都忙著跟周公下棋
隔壁的羅志祥跑去把妹
然後我呢 ?
就發呆跟放空吧
心情好一點就認真聽課




每到七八節一個一個送走你們
接下來
就像是布娃娃的七仔一樣
癱在桌子上
不想傳紙條因為我懶的寫字
不想講話是因為我懶的開口
感覺很孤獨 在七八節的時候
偶爾吟吟會來陪我玩




摁 = =''
我討厭下午就這樣
真希望
導覽活動常常有
這樣我就有事做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