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5:58被一陣音樂聲吵醒 (看我記的多清楚)
哦哦 ! 小嘟打來的


起床梳洗大約五分鐘 (其實沒洗臉)
就砰~出門先載小嘟了


然後再折回來載小欣
三貼 ! 還好大家都瘦子
不然我怕我的小綿羊應該會....提早暴斃吧 !!!!


等到回到家的時候 好像才   六點半吧
然後也沒睡 
一直看電視 看到九點多




沒多久又要去載瓏



我說
補給站圓環店 好難找


整個很 FUCK Q
還繞到潭子的加工出口區
我傻眼了 !

反正零零總總還是找到了
重點 !



騎了快一個小時結果只給我開五分鐘的會
搞啥啊 ˋˊ?
算了算了



午餐是 [ 水鼎三國 ]
還...不錯啦
不過 為什麼有洋蔥啊啊啊啊啊 !?
我討厭 !


還有蔡大師在作畫
小嘟還一直狂偷拍
呿 有肖像權的 XD
兩位自以為是小飛俠的
其實飛不起來  



午餐時間真的太智障
唉~ 


不過第一次只有我們三個人吃飯耶 =ˇ=
好開心啊
哈哈
以後 希望會像今天一樣


因為我們三個 感情沒人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