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一個人的時候
很無聊


無聊到我閉上眼睛卻好像可以看見虛幻的世界




今天翹課了
其實本來是打算整個下午都跟班上SAY GOODBYE的
不過後來應該是
我的天使贏了
所以還是乖乖回教室上課



現在在學校
大家都在練舞
翻開點名本
未到人數13人
好讓人無力的數字




好像不知不覺
我不了解你了 !
怎麼說呢 ...
你似乎 ... 沒有我了
表面是做足了
但是我真的不懂你


唉 
你一定會說
我每次找你 你都在睡覺啊~
有沒有想過我幹麻睡




算了
多說無益
我不想讓自己變的無理取鬧
我也不想讓我自己變的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