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活動
星期五的時候
老師在問有誰要去支援


我想說閒著沒事  就去了




兩天一夜的活動
沒提供住宿 也沒提供餐食
還好世建會的劉大哥好心幫忙
不然可能就在谷關開天窗了



其實星期六我們是住在飯店 ˙ ˙~
計程車載去
結果沒包含載回來 = =
老實說我傻眼了


這次是住谷關的龍谷飯店 @@
其實還...蠻破的 = =''
他們的沐浴備品竟然沒有包含 "洗面乳" !?
...
我無言了啦啦啦啦!!!!!!!!!!!!!!!!!

下次要住統一飯店
最好是要給我準備齊全
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