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連假


三天的連假
完全不知道怎麼打發
突然好懷念 巧福
閒閒沒事還可以去幫個忙
突然好懷念帥哥店長
沒事可以去推銷手機



有一種很討厭的感覺
討厭放假也討厭在家閒著沒事做




明明機車在外面
卻不能發動
欸 現在是 犯人的意思 ?





最近在學校 有一種莫名其秒的情緒產生
小嘟知道我也知道
我就不想講了
每次都是這種問題

老實說 遇久了
會覺得疲乏
漸漸的在位子上
如果不是玩手機
就是聽MP3
或是拿起 布丁的 GAME BOY破一下神奇寶貝
對了 神奇寶貝好難   我怎麼都過不了 ?


她總是跑去跟她聊天
或許是因為是同一類型的吧 !
所以特別合得來嗎....?



所以我才說
X       X    is my dream
是不是
以後我上台北了
你們要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