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考完試
整個就很興奮啊 !!
瓏 ~ 很想陪你留校,但是這件事真的很重要我抽不開
抱歉啦  ˙ ˙a 

下午三點多
陪珮君去看一下餐廳
噢噢 我說那個都會公園也太荒涼
唯一的一家炭烤 !?
什麼鳥月下老人,根本就是像那種給有緣人去的
而且老實說去那裡吃還不如吃野宴好 = =


到了晚上六點
珮君說等峻瑋買好煙火再來跟我們會合
沒想到過了一下子
有人竟然跟我說
他那天才爸爸把車騎去苑裡上班
挖襙,峻瑋同學,您家人真天才。



其實這麼有善心的我
怎麼會見死不救呢 ?
當然是"浪費我的油錢"去他家載他啦-         -''


之後也當然是去了金紙店,買了騙人不償命的煙火還有a了三支香
我說那老闆應該快笑死,因為有白目進去要香啊  xd  是不是~峻瑋同學 ?


會合之後終於飛奔去都會了
途中啊...哈哈 呆呆你在白癡什麼 ?
我跟佳容都快笑死xd
看夜景還坐錯邊,你真的好天才 ))笑倒



到了目的地之後,其實也沒什麼
重點是連生日快樂歌都沒有唱 (威了吧)
因為壽星啊呆小姐說那好噁心
所以直接跳過許願,哈哈哈真的過程超快的
開了酒,大家乾杯 !!!!!!!!!
哦哦,  台啤怎嚜變那麼難喝啊 ~"~
我喝沒多少就不想再碰它了 XD
會場的正後方有一個不錯大的坑洞
天才珮君小姐還特地要我們小心
結果第一個摔下去的就是她
哈哈哈,在耍什麼白痴 ?


還有隔壁的空椅子
整個就很囂張啊
峻瑋還說隔壁的再幫他顧包包
整個就不怕靈界的兄弟就是

哦哦
接下來的煙火秀也很蝦啊 XD
整個放完就超空虛
不知道在空虛個什麼勁啊~
不過還好有"五包仙女棒"可以讓我們揮霍

等到要回家了時候
地上一堆仙女棒
蛋糕一陀
啤酒三罐
就送給那邊的兄弟吧 XD
體諒他們幫峻瑋顧書 =D

回家的時候
去佳容家拿49便利書 (簡直就像白痴一樣)
你家的狗也太兇了吧 ?
挖襙,整個就狂吠啊
現在是 發春的意思 XD?



總之,總歸一句


張峻瑋欠我一次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