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選在今天結婚、有人選在今天告白、而我卻選在今天當啊宅...



我說我好想出去玩

拿到氣球好開心、我只能說謝謝你 =D





別人都是手牽手出遊玩

我在家裡跟著家人開心吃飯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沒有了"情人節"的氣氛



把拔說、在家裡有松露巧克力可以吃不錯啊 !!
是是是,因為金沙我吃的好膩

整個就覺得是噁心的巧克力



明天一早起來要去做市調
欸欸,等我的店開了之後
你們、妳們,都要去光顧一下啦

好不容易我有想認真開店的打算

我的股東們
改天也要一起去批貨啊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會撐不過來
說不定就



直接輟學了 ~





最後當然還是

希望大家
情人節快樂
失戀的不要傷心,未來會更美好
告白成功的就恭喜你了,找到另一半
而還在單身的,上帝會祝福你




摁,情人節快樂了 =D
給你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