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聽說今天禮賓啊 ?

服務對象 ~"~ 死禿子家長會長+學校高級長官



事實上這種的禮賓服務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
(
因為以前都用混的嘛...)


!! 說真的,禮賓服務的時候,伙食總是特別好 ~"~
   
剛開始真的頗忙的


倒茶水 (抱歉打擾您的談話,請喝茶~ [微笑] )、接待會長們 (以下統稱客人)、帶位(先生(小姐),請往這邊走 [微笑] )之類的
還好這次服務採用buffet不用上菜之類的
只要收餐就好了 =D


途中還要發衛生紙 (不好意思~打擾您用餐了 ! 請問需要面紙嗎 ? [微笑
] )
我的天啊
!!
他們吃的東西看起來好可口,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



不過中間我有點手忙腳亂

因為我不知道該做什麼 ~"~
收餐,但我不知道他們吃完沒
  (沒經驗嘛...)
還好後來就,OK
=D




每次跟客人服務完之後,很喜歡聽到他們說"謝謝,你們辛苦了
! "
還有人問我說 "你們吃飽了嗎
? "
? 好窩心啊
=)





這次服務啊~我終於知道

啊囧為什麼說站內場很忙了 !! (因為一直都是站外場啊~電梯組萬歲)

哈哈,總之我愛這次服務的經驗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