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完早餐
第一節課馬上趴下


上帝我不是願意的
實在是、左胸口好痛

感覺心臟附近好像被人家用
刀子狂桶一樣的痛 -   -  (死了幾百次了)


第二節一上課我就受不了了 ~"~
還好動作慢的啊蚯有陪我去保健室  (感謝妳啊 !! 啊蚯)


啊~也不知道躺了幾節課 (研判應該是一節)
啊姨很緊張的問我、胸口好點沒 ?
有好一點是有好、可是還是繼續抽痛 = ='' (害大家以為是心臟病、嚇的要死)


於是就被丟到醫院去做檢查 - -
還好、檢查出來只是『肋間神經痛』、並不是什麼大病 = =
要是心臟病的話
我看我會先撞牆死一死 ||| 

哀哀
怎麼我的身體這麼虛弱 - -
一下腸炎、一下又這什麼鳥病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