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壹月貳拾玖日
地點:弘光科技大學
內容:餐旅服務技術丙級檢定

摁亨
一早就叫蔡啊智大哥載我先到學校拿東西
真是八點我們就出發了 @@
到學校還走山路 (冷死了我的媽呀)

不過還是平安的到了學校啦 =ˇ=
哈哈



後來決定去小嘟家家家~
我們一起去嘛~ =]
不過才10點半
先買個食物來吃吃
三商三商我又來了 !!
然後去流行百貨買小嘟要的髮夾跟我非常重要的髮網(差點就忘了)

後來到了弘光
我只能說這次檢定真的超級輕鬆
哈哈哈
考場還放牛仔很忙
我整個笑翻
不錯不錯
過的機率應該很高
觀2-1我們果然很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