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突然發現自己進入低潮期


說好聽一點是思考人生大事
其實也只是隨便講講




一位好朋友即將轉學
因為證照考不到
其實心裡有很多話想跟他說
我捨不得


最近真的會覺得好煩好煩
好像沒有人可以了解我
下課時一個人無聊地趴在桌子上
幹什麼
發呆啊 沒辦法 我真的很無力

哈哈哈哈感謝四眼田囧
都會陪我聊聊天
會陪我一起智障
中午吃飯會問我有沒有吃飽


吟吟不要說我沒寫到你
你真的是好物 (以為漫畫啊 =口=)
有時候我好愛好愛你
因為你總是默默的聽我發牢騷
聽我抱怨誰誰誰

阿笑你也很妙
每次我不開心你都會變的好像神經病
哈哈哈哈
坐我附近的你們


我很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