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就是這樣

突然想一想之後

才發現
我的生活好像沒有重心了


摁亨;為什麼
或許不習慣沒工作的我
不習慣沒有跟同事一起嘻笑玩鬧的我
不習慣整天對著大家虛偽的笑著的我


一而再再而三的懷念三商的大家
但我知道
人總要往前走
有聚必有離

總不可能全部都結婚吧...


我很清楚
就算店長滾了
我也不可能回去
說起來覺得有點可笑
好朋友們都跟我說
這種同事的友情、基本上只要辭職就會淡掉


噢噢
所以我很自私
是吧 ?
一昧的希望大家不要離開我


卻沒有想過他們怎麼想
只能說



烏龜、快找新工作
不要當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