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我失業了 !!
好像沒什麼難過的感覺 ~"~



摁亨;我又變成無業遊民了 =口=''


唉呀~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今天可是我最後一次煮麵、最後一次收銀、最後一次送餐
啊~~~感覺頗空虛的 = ="




記得店長如果滾了~要通知我回去工作xd


最後當然要感謝一些人

套一句便當的話感謝"鄭門門"
再我臨走前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感謝便當當陪我吃了好溫馨好溫馨的pizza、雖然你就要到中清店了~

感謝店店鴻霆在最後一天你還是欠我一個笑話~哈哈
以後我回大雅店就有理由了~

感謝峻瑋答應我要在店裡跳go rock boyz

感謝小朱說1/1要去卡多里、雖然那邊關了~而且也不知道會不會去xd

感謝怡君是最捨不得我的人 =]



我愛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