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以為我們三個無話不談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秘密

所以我很愛你們、真的 !!



今天跟楓說我感情
你們說、真的假的 ? 我怎麼不知道 ?

你們當然不知道


因為你們很少頃聽我的感受
甚至連我自己都覺得
跟你們說這些

你們也無所謂
那我何必說 ?



三人的友情
最怕的就是有兩個人特別好
因為剩下那個人會被孤立

我應該就是剩下的那個人

為什麼下課不去找你們 ?
因為你們兩個的話題我永遠差不上邊
我何必 ?


我只好坐在位子上看書
或者找其他的人




我承認也許這是忌妒、也許這是羨慕
因為我們好像變質了 ?



從那本小本子的出現我就知道了。



有時候...我真的不想去學校
有一陣子、真的想說乾脆休學直接升店助、考店長算了 !!
但是真的因為你們

我說了不轉學
我說了不休學





哀 !! 於事無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