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如往常

在家跟家人吵了一架之後、上班 !!


摁摁~在三商也是一如往常
一樣的空閒 =口="



終於~快下班了 ( ! )
開心一點、快樂的結完帳

快樂的關燈、快樂的關店




突然一通電話
我:你們在哪裡 ?
家人:在逢甲啊~ ( 涼涼的說 )
我:我下班了耶 !!
家人:不是十點嗎 ?
我:九點半,我很久以前就講過了 !! ( 怒 )
家人:那你在三商門口等,我們現在過去了 !!
我:好~快一點噢 !! ( 叮嚀 )

----------過了15分鐘---------
我:你們在哪裡 ?
家人:快到了快到了 !! 你在等一下
我:噢~好 !!

----------又過了15分鐘---------
我:喂~你們在哪裡啊 ? 我肚子很餓、外面又很冷
家人:快到了啦 !! 在一下子
我:噢~

---------最後過了10分鐘---------


他們終於到咯 !!



我就這樣有家歸不得
被關在外面40分鐘 = ="



只有一句話想說
靠 !! 冷死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