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希望我的家充滿我喜歡的書
當然書的種類不限

舉凡漫畫、小說包含原文書、科學類各種種類的書
我都喜歡、我都很想擁有

房間裡的書櫃,一個不夠、兩個不夠,我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書櫃來容納我所購買的書
我的腦袋也是需要很多很多的空間來容納這些資訊


圖書館的書、我很想全部都看過
我也很想瞭解世界上無止盡的科學知識


但是,這只是我那可笑的想法
唉唉、明明很愛看書的

到了考試卻又讀不下去



觀光地理 ? 觀光導論 ? 其實課餘時間真的都有再看ˇ
也許是我覺得看書的最終目的
不應該是為了考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