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憑什麼這樣玩弄別人 ?
妳以為我們是什麼 ? 皮球 ? 還是小丑 ?

我真的很不爽妳們。
搞什麼...有需要才會去找人、平常勒?
好事把人丟在一旁。

幹麻 ? 想當大姐噢 ?
等八百年芭 !

我相信不只我,還有很多數不清的人都很不爽妳。
整個就是賤 !


看到沒 ? 今天她沒來
整個就被排擠了嘛~我搞不懂妳們這樣關在自己的世界有何意義 ?
反正我也不是很想搞懂


打從那件事之後。我本來就不是很想再過問妳們的事了
但這是你們傷她太嚴重、我看不下去




噢ˇ 看到這篇網誌、如果想打我們
歡迎、請到大雅清泉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