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10再點10個朋友 了

PS:※ 在作答前記得告知是誰點你的,也不可以回傳 ※

※ 也不可退貨 ---------------------------------

襪 被 【子潔】 點 名 惹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01》 比爾蓋茲的財產是我的ˇ ღ
 
《02》 我是無敵嗨的小孩 ,, 帶給大家歡樂 ღ

《03》 回到國中 ღ

《04》 成為一個能讓大家放心的人 ღ

《05》 我身邊的人都開開心心的 ღ <=這是許願芭 - -

《06》 身體好一點 ღ

《07》 咘要再沒有情人了 ღ

《08》 出國 ღ

《09》 消失 ღ

《10》 摁ˇ 現在11:52 ,, 該吃飯了 ღ

〈二〉

《01Q》 請 問 你 ( 妳 ) 對 看 A 片 的 看 法 ?
 
 A: 摁ˇ 就是一直repeat同樣的動作ˇ <=有看過唷~

《02Q》 〝 喜 歡 〞 跟 “ 愛 ” 有 啥 分 別 ?

 A:喜歡是淡淡的喜歡 ,, 愛是深深的愛ˇ

《03Q》 穿 褲 子 時 是 先 穿 右 腳 還 是 先 穿 左 腳 ?

 A:我沒固定ˇ (( 隨性

《04Q》 喜 歡 女 人 還 是 男 人 ?

 A:其實我都OK <=說真的ˇ

《05Q》 現 在 印 像 最 深 刻 的 事 ?

 A:摁ˇ ,, 這個暑假讓我印象都很深刻。

《06Q》 人 生 的 定 義 ?

 A:人生的定義就是成家立業 { ?! } <=這女人瘋了! 

《07Q》 失 戀 了 該 怎 麼 辦 ?

 A:失戀了 { ?! } 喝酒菈 XD

《08Q》 萬 一 跟 心 愛 的 人 在 一 起 需 要 付 出 代 價 ,

      失 去 自 己 大 好 成 就 你 會 選 擇 哪 一 個 ?

 A:我才咘要為了成就失去心愛的人ˇ

《09Q》 如 果 最 愛 的 人 和 別 人 在 一 起 , 卻 很 幸 福 ,

      是 會 拆 散 他 們 還 是 祝 福 他 們 

 A:我會在心裡詛咒他們ˇ

《10Q》 對 沒 有 結 果 的 人 , 沒 有 交 集 見 面, 沒 有 話 題 , 

      還 是 想 關 心 他 , 該 怎 麼 辦 呢 ? 如 何 相 處 呢 ?

 A:沒怎辦ˇ

《11Q》 如 何 確 定 你 是 真 的 喜 歡 一 個 人 呢 ?

      或 是 你 怎 麼 確 定 你 是 真 的 愛 一 個 人 呢 ?

 A:愛他就會想時時刻刻都見到他。

《12Q》 來 ~ 告 訴 我 , 你 喜 歡 用 什 麼 姿 勢 做 ?

 A:當然是躺著芽` ((別想歪ˇ我指的是睡覺

《13Q》 小 源 和 小 巾 子 的 差 別 ?

A: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

《14Q》 你 覺 得 喜 歡 一 個 人 是 要 主 動 告 白 , 還 是 暗 自 喜 歡 ?

 A:都可以芭 - -

《15Q》 愛 與 被 愛 你 選 哪 個 ?

 A:愛人 ,, 愛人比較爽 <=這女的有被虐狂

《16Q》 什 麼 事 是 你 覺 得 做 了 最 值 得 的 事 ?

 A:長大。

《17Q》 遇 見 一 段 愛 , 卻 有 障 礙 , 你 會 去 追 求 嗎 ?

 A:會ˇ ,, 而且要不擇手段。

《18Q》 如 果 要 從 這 二 個 人 選 一 個 , 你 會 選 誰 ?

      《1》 一 個 很 愛 妳 , 對 你 很 好 , 但 你 不 愛 的 人

      《2》 一 個 不 愛 妳 , 長 傷 害 妳 , 但 是 你 愛 的 人

 A:我會選2 ,, 因為我說過了!愛人比較爽ˇ

《19Q》 戀 愛 很 難 嗎 ?

 A:很難。

《20Q》 做 到 現 在 手 好 酸 我 可 以 去 吃 飯 嗎 ?

 A:去啊`又沒人強迫你ˇ

《21Q》 大 樂 透 下 一 期 頭 彩 號 碼 是 多 少 ? 開 個 牌 吧 大 哥 ?

 A:等到開獎就知道了啊ˇ

《22Q》 你 媽 貴 姓 ?

 A:我媽姓什麼你咘需要知道 - -

《23Q》 你 愛 不 愛 我 ?

 A:還好ˇ

《24Q》 朋 友 變 情 人 , 情 人 變 朋 友 , 你 喜 歡 哪 一 種 ?

 A:朋友變情人,這樣比較聊解彼此。

《25Q》 國 文 、 英 文 、 數 學 、 理 化 、 生 物 、 地 球 科 學 、 

      歷 史 、 地 理 、 公 民 , 最 難 ? 簡 單 ?

 A:最難是數學,最簡單也是數學ˇ

《26Q》 你 喜 歡 被 點 名 嗎 ?

 A:還OK <=頗愛寫的ˇ

《27Q》 如 果 你 有 男 朋 友 , 但 又 愛 上 一 個 朋 友 , 你 會 選 擇 哪 個 ?

 A:另一個ˇ ,, 我咘拖泥帶水的。

《28Q》 如 果 你 朋 友 有 喜 歡 的 人 , 但 那 人 似 乎 愛 上 了 妳 , 

      而 妳 也 心 有 所 屬 , 妳 會 怎 麼 做 ?

 A:不怎麼做,拒絕他芭` 

《29Q》 假 如 被 色 狼 盯 上 你 會 怎 辦 ?

 A:盯回去 <=小朋友咘要學ˇ

《30Q》 發 現 自 己 最 要 好 最 信 任 的 朋 友 ,

      和 妳 的 男 朋 友 有 一 腿 , 你 會 ?

 A:可是我最信任的朋友是男的耶... 

《31Q》 現 在 想 不 想 從 1 0 1 跳 下 去 ?
  
 A:咘太想ˇ 我咘敢完高空彈跳.. 

《32Q》 愛 一 個 人 , 需 要 分 場 合 , 地 點 , 時 間 嗎 ?

 A:要ˇ 對的時間要遇上對的人。 <=電視看太多 

《33Q》 暗 戀 人 家 很 痛 苦 嗎 ? 那 該 怎 麼 辦 ?

 A:咘會芽` 蠻爽的。

《34Q》 你 未 來 想 讀 哪 裡 ?

 A:高雄餐旅學院。 

《35Q》 有 沒 有 男 / 女 朋 友 ?

 A:分了 , 算有還是沒有 { ? } 

《36Q》 吃 不 吃 回 頭 草 ? 

 A:吃。

《37Q》 曾 經 有 被 拋 棄 的 經 驗 嗎 ?

 A:有ˇ - - ((恨 

《38Q》 妳 是 豬 嗎 ?

 A:咘ˇ 我是羊 

《39Q》 愛 妳 要 有 什 麼 條 件 ?

 A:要懂我。 <=這是重點 

《40Q》 有 自 殺 的 念 頭 嗎 ?

 A:上一秒鐘前還有ˇ 

《41Q》 手 酸 了 嗎 ?

 A:還OK 

《42Q》 如 果 你 變 成 隱 形 人 你 要 幹 麻 ?

 A:沒幹麻。 

《43Q》 中 頭 獎 後 想 幹 麻 ? 

 A:到山中隱居 ((那去哪花錢芽 ?! )) 


《44Q》 喜 歡 哪 個 明 星 ?

 A:haha ,, 太多了ˇ 

《45Q》 有 被 人 告 白 過 嗎 ?

 A:曾經了ˇ 

《46Q》 做 過 最 糗 的 事 ?

 A:很多,咘想講。 

《47Q》 最 喜 歡 星 光 幫 的 誰 ?

 A:潘王子 ,, yoga 

《48Q》 對 於 邊 洗 澡 邊 唱 歌 一 事 的 看 法 ?

 A:越洗越開心。 

《49Q》 朋 友 是 什 麼 ?

 A:朋友只是兩個字。 

《50Q》 丁 丁 喜 歡 什 麼 ?

 A:丁丁喜歡當人才。 

《51Q》 你 喜 歡 吃 什 麼 ?

 A:可以吃的東西就好了。 

《52Q》 猜 猜 看 我 丙 檢 會 不 會 過 X D ?

 A:誰要管你。 

《53Q》 月 經 來 怎 麼 辦 ?

 A:用衛生棉。 

《54Q》 紓 解 壓 力 的 方 法 ?

 A:喝酒 <=這女人是酒鬼。 

《55Q》 被 裝 熟 怎 麼 辦 ?

 A:不怎辦。 

《56Q》 寫 完 這 些 題 目 ㄉ 心 得

 A:還好,感覺沒什麼爆點耶... 

《57Q》 最 開 心 的 事 是 什 麼 ?

 A:睡覺。 

《58Q》 愛 情 的 定 義 是 什 麼 ? ?

 A:反正一定跟我咘一樣。 

《59Q》 想 不 想 跟 我 一 起 去 打 發 明 這 個 點 名 遊 戲 的 人 ?

 A:還好ˇ 

《60Q》 這 輩 子 最 要 好 的 朋 友 ?

 A:所有人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芽` 

《61Q》 當 過 第 三 者 嗎 ?

 A:沒有ˇ 我很單純的。

《62Q》 妳 對 妳 愛 的 人 有 幾 分 ?

 A:現在沒愛人。 

《63Q》 覺 得 W a T e r 會 爆 紅 嗎 ?

 A:先生你貴姓 ?!

《64Q》 如 果 你 突 然 現 在 想 上 廁 所 怎 麼 辦 ?

 A:站起來往廁所方向前進。 

《65Q》 有 沒 有 發 現 最 近 忽 略 誰 ?

 A:最近芽` 很多人。 

《66Q》 你 覺 得 我 對 你 來 說 是 怎 樣 的 人 ?

 A:咘知該怎麼回答.. 

《67Q》 如 果 你 撞 見 你 的 愛 人 跟 別 人 正 在 溫 存 , 你 會 如 何 ?

 A:我會離開 ( 淚奔 ) 

《68Q》 傳 這 張 問 卷 給 你 的 人 是 怎 樣 的 人 ?

 A:還不錯。

《69Q》 你 覺 得 傳 這 個 問 卷 的 人 高 嘛 ? 胖 嘛 = = ?

 A:比我矮。 


《70Q》 覺 得 我 是 個 怎 樣 的 人 呢 ?

 A:我不曉得怎麼說ˇ

《71Q》 女 生 很 色 是 正 常 嗎 ?

 A:蠻正常的啊ˇ 人性本色。  

《72Q》 妳 愛 我 嘛 ?

 A:你呢 ? 

《73Q》 現 在 最 愛 的 人 是 誰 ?

 A:大家ˇ 

《74Q》 1 + 1 = ?

 A:我也想不透... 


咘想點ˇ 要拿的就拿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