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點名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壹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壹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壹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 】


(♬) ⓢⓣⓐⓡⓣ ⓖⓐⓜⓔ 。

       (ⓟⓐⓡⓣ 壹) 自我了解篇

壹 /

   (♬) 你的大名是
烏龜


貳 /

   (♬) 你的年齡是
16 : )


參 /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4/19


肆 /

   (♬) 你的身高;體重是
身高:158 體重:44 : )


伍 /

   (♬) 你的星座;血型是
牡羊_o型 : )


陸 /

   (♬) 你的興趣;專長是
興趣是睡覺,,專長是哈拉_


柒 /

   (♬) 你的個性;脾氣是
個性_大概是心腸很軟芭_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我啊災_

玖 /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摁_比你好看 : )


拾 /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脾氣_有點暴躁。


拾壹 /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搞笑_

       (ⓟⓐⓡⓣ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聽說他叫紅燈_

貳 /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我的夥伴 XD

參 /

   (♬) 你們認識多久了
摁_快兩年了_

肆 /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我愛他幹麻 [ ? ] 有病啊_

伍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易怒_很愛ㄉㄧㄤ人_
    

陸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彈吉他_ ((聽說當社長了啊))
    

柒 /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咦?跟螃蟹一模一樣嘛... : )
    

捌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據我所知,,他做的每件事都很腦殘_
     

玖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結業式那天沒ㄉㄧㄤ我_ : )
    

拾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基本上除了結業式那天以外,,我每天都想殺他_
    

拾壹 /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他用即時密我_告知我這個噩耗 : (
    

 
        (ⓟⓐⓡⓣ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參項)
我 ? 多啦A夢 : )
     

貳 /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多啦A夢
    

參 /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因為很好笑 : )
     

肆 /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做網球王子的時候 XD
    

伍 /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沒有噎_
    

陸 /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咘是每個人都會拍嗎 ? ((疑惑))
    

柒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我才咘會會 : )
    

捌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沒有_我小時候是正常的人_
    

玖 /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A嗎
我沒那麼噁心_
     

拾 /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很愛啊_
       

拾壹 /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現在看情況 : )
    

        (ⓟⓐⓡⓣ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櫻桃幫 [ ?! ]
     

貳 /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張懸 : )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
    

參 /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周杰倫 [[咘懂,,你的黑色幽默~]]
    

肆 /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鄧麗君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伍 /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小嘟_
    

陸 /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牙套樂團的各位_
      

柒 /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我_
    

捌 /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小鬼&卓文宣 [[我愛你妳是我的茱麗葉~]]
    

玖 /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楊丞琳 [[我想你明白~可能咘是愛~]]
    

拾 /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聽清楚了噢_我想到 [[ 林建智 ]]
    

拾壹 /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我可愛的大姊_太陽~~~ [[啾]]
   

【♬ 點名 ⓣⓘⓜⓔ 】


要寫的請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