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開心,因為結業式了。
可是也會小難過 ˇ ˇ


因為啊...我就要轉學了呢 ˊˋ。
以後 ... 再也看不到大家了。


我們永遠都是麻吉,對吧 ? 蛋頭 。

哈...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姐姐。依吟。

我可以當你的心靈輔導師嚕。小嘟。

瓏,我是你的頭號歌迷。

說好一起帶活動,信智。

我們一起人來瘋,萱萱。


好多好多人...

還有小貓,你最可愛了 。 =ˇ="
維尼,好愛跟你聊天 XD
高敏,跟我一起學台語 : )
還有還有...

志祥,開源,咕咕雞,地瓜妹,阿蚯,章魚,啊笑,佳妡,啊囧,啊鬫,胡哩,垃圾...。


摁,老實說,還真有點捨不得離開大家。
因為我們是永遠的觀1-1。



當初曾說好要一起參加畢旅,對不起..
我不能陪你們了,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