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溫書假,所以我可閒著呢~~~
閒到...



一大早起來買麵線糊 = ="

就是雅中附近有一個老背背在賣的啊~~


很好吃很好吃的那的麵 ((( 回味無窮 )))




一大早...我就起床、刷牙+洗臉,然後牽著我的腳踏車就出門了。



摁,根據我不保守的估計....從我家到那個老背背的賣場...
大約是5公里 ˇ ˇ'

哈ˋ,我就著樣奇著我的腳踏車越過高山,騎過小河
(( 眾 :哪裡來的小河啊 ? ))

----以下購買過程省略----

帶著滿足的心情出發再繼續下一個五公里 (( 回家 ))


沒想到... 這時候還真是日正當中 = ="
我就這麼樣的中暑了____。

回到家,真的是天旋地轉....眼前一嘿,我就這麼昏倒在門口了。
(( 眾:怎麼沒死啊 ? ))
大約過了十分鐘後,自己又清醒一點...


打開了大門,腳踏車牽進去...
沒想到又昏倒 = 趴兔...。



這一昏,就一直昏睡到中午12點多才醒來。
要感謝我馬麻把我丟到樓上,開了冷氣,讓我休息XDDD





經過今天一連串的事情之後 ....
得到一個結論。




我果然是智障。

(( 眾:你今天才知道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