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點 ..

蛋頭,小嘟,依吟,


☆10+1+10遊戲玩法★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10再點十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複製貼上好物阿XDDD


\( ̄▽ ̄)/我(_△_)\是( ̄▽ ̄)/分(_△_)\格( ̄▽ ̄)/線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買一台摩托車
2.眼睛變好
3.環遊世界
4.變白啦
5.快樂單純身體好一點
6.永遠有錢花
7.過我想要的生活
8.有很多麻吉
9.大家都開心
10.一直跟你在一起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別懷疑,題目一定都是複製貼上= =


Q1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A:我 ? 記得沒錯的話...a片的劇情不是都差不多嗎 ?

Q2 "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A:喜歡要用說的,愛是用表達的。

Q3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右腳=ˇ="

Q4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我 ? 男的女的都喜歡 XDDD

Q5 印象最深刻的事(?)

A:印象啊,很多內 !

Q6 人生的定義

A:出生,長大,找工作,戀愛,結婚,生小孩,養老,死掉。

Q7 失戀了該怎麼辦(?)

A:就這麼辦。

Q8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啊。

Q9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祝福他們,我咘想遭到報應。

Q10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她,該怎麼辦呢(?)如何相處呢(?)

A:怎麼辦呢 ? 就關心他啊,這算是自討苦吃嗎 ?

Q11 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妳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

A:我 ? 看是不是每天都會想到他 XDDD

Q12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躺著啊~~ ((( 睡覺啦 !! 別想歪 ))

Q13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哇那ㄟ災 = ="

Q14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都可以吧。

Q15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都選,被愛但不愛他也很痛苦。

Q16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愛上他。

Q17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會,我們要追求真愛。

Q18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
 
 ⓐ.一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一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2吧 ... 因為愛情是矛盾的 ˇ ˇ"

Q19 戀愛很難嗎(?)

A:非常難。

Q20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去啊,沒人攔你。 = ="

Q21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這個嘛... 7.6.5.4.3.2.1,特別號是0

Q22 你媽貴姓(?)

A:我媽姓什麼關你什麼事 = =?

Q23 你愛不愛我(?)

A:我愛你啊~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Q24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

A:喜歡啊,這種事很刺激噎。

Q25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A:英文最簡單啊,最難啊~~理化 =口= 沒及格過。

Q26 你喜歡被點名嗎= =(?)

A:還不錯啦。

Q27 如果你/妳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A:我 ? 看情況 ˇ ˇ"

Q28 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搞地下戀情啊 XDDD

Q29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瞪他 ˋˊ+

Q30 你開心嗎@ 3 @(?)

A:蠻開心的。

Q31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有安全防護嗎 ? 就算有我還是不敢跳 = ="

Q32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

A:避不見面。

Q33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A:那是約會才要吧 = ="

Q34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ㄇ半(?)

A:很痛苦,因為不能有所行動。

Q35 妳未來最想讀哪裡(?)

A:高雄餐旅學院。

Q36 有沒有 男/女 朋友 (?)

A:老早就分手了 = ="
 
Q37 有沒有喜歡的人 是誰 (?)

A:有啊。

Q38 幾歲初戀呀 (?)

A:幾歲噢 ... 應該說是國2 =ˇ="

Q39 頭髮漂不漂亮

A:不錯啊。

Q40 大家愛不愛小叮噹ㄚ^^

A:我 ? 超愛~~~。

Q41 上數學課想不想用計算機啊?

A:不想,現在的題目用計算機也算咘出來 = ="

Q42 傳給你ㄉ人非常ㄉ溫柔.非常ㄉ美麗又大方~(肯定句!!)= =+只准回答肯定!!

A:你是神經病嗎 ?

Q43 這誰發起的?

A:我怎麼知道 ? 這麼多人傳來傳去 = ="

Q44 你是我麻吉嘛?

A:我是小新的麻吉。

Q45 你累了嗎- -??

A:還好噎...

Q46 1+1-1+1+1+1-1=?

A:咘是等於0嗎 ?

Q47 如果有壹天你的頭變的比我還要大?

A:你哪位 ?

Q48 我愛你 你愛我嗎?

A:你愛我嗎 ?

Q49 名子有"哲"此字的人帥嗎?

A:還不錯啊。

Q50 想不想壤世界毀滅?

A : 咘想 ˇ ˇ"

Q51 NBA誰會是總冠軍??(一定要回答馬刺)
A:我啦 !! 這樣可以嗎 ?

Q52 最近讓你感到最驕傲的一件事??

A:驕傲 ? 並沒有。

Q53 你覺得社長應該我當還是那個人當比較好?

A:社長 ? 只要咘是我就好。

Q54 如果你愛上一個花癡你會!?

A: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不成立。

Q55 最想跟心愛的他/她說??

A:我真的很在乎你。

Q56希望生日有誰陪你!?

A:我認識的所有人都可以來陪我`

Q57最討厭的朋友是誰!?

A:討厭會當朋友嗎?= ="

Q58 傳給你的人是怎樣?在你心中是怎樣?(請實話實說)

A:對我很好,人很不錯,大家都很喜歡她,她是康輔的支柱。

Q59 有沒有討厭過這個世界 ? 為什麼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