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一早就要搭【公車】,咱們約定的時間是12點半


結果勒 ? 這位偉大的鵰兄竟然 ~ ~" 晚了半小時 = ="
同行的呢 ... 還有布丁學姐跟一位什麼ㄒㄧㄣ的 [ 不認識 ]

到了一中,布丁他們就跟我們分開了 = =" (( ㄐㄧㄢ ㄐㄧㄝˋ到一個集點 ))
他說要先吃拉麵 = =" 好吧,就去吃拉麵。


接著就出發前往家祺家啦 =ˇ= (( 開心 ))
超想AMY的啦 ><




哈哈,到他家之後還是跟以前一樣= ="
賴在他家沙發上,因為真的很舒服ˇ ˇ"
完全符合我的身高 XDDD
還有AMY ><,好久不見 =ˇ=


等到我們要回一中跟布丁他們會合的時候,卻發現 ...
他們要回家了 = ="
機...車,真是囧到極點 |||




後來依然還是只有我們兩個逛 = ="
先去了捷比,接著本來要去歐跑買鞋子,可是那邊不知道有沒有帆布鞋齁 ?
所以決定去一般鞋店買鞋 =ˇ=



剛好我也要買 ˇ ˇ"
就去啦 ... 買玩真的真的,打算要回家了。
沒想到又被我們看到了海灘拖 (( 真是容易花錢啊... ))
最後忍痛不買,撘車去。 =ˇ=


結果還是花錢了,因為看到了貼紙ˇ ˇ"
(( 就是路邊再賣的那種,上面有的寫什麼〝自我主張〞,〝無政府〞或是一些蠻A的貼紙,惡搞類型的 ))

跟神鵰忍不住又各敗了一張貼紙 = =" (( 搞什麼 ))



這下子,又多花錢了。
在往車站的路上,不小心又被我看到化妝包,於是乎又買下了它。(( 我囧了我 ))



今天結算下來,過的很開心很開心,但是錢包 = ="
也縮水的很嚴重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