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 從今世個性即可推算
來世 從今世行為即可推算
請大家多愛惜現今的生活與環境
有一天,大自然的反撲是非常可怕的

現在是2070年-----

我剛過了50歲,但看起來像85歲。
我沒有攝取足夠的水分,
所以我有嚴重的腎臟病,
我恐怕沒有多久可活了。
我是這個社會中最老的人之一。
我記得在我5歲的時候,
所有的事物都是非常不一樣的。
那時的公園裡有許多水,房子有著漂亮的花園,
我還可以享受半小時的淋浴。
但現在我們必須用毛巾沾礦物油來清潔身體。

以前女人都有頭漂亮的頭髮。
現在她們都理光頭,
因為沒有水可以洗頭髮。
在那時,我的父親還用水管噴水來洗車。

我記得那時的海報、廣播、電視中,都警告大家要節約用水,
但完全沒人加以注意。
大家想我們永遠都會有水的。
但是現在,所有的河流、湖泊、水庫和地下水床,不是乾涸了,就是汙染了。
工業發展停頓了,失業率極高。
種植一些除鹽植物是主要的工作來源,
勞工可以拿到一些飲用水替代一部份的薪水。
街頭常會出現為了一小罐水而大打出手的現象。
80﹪的食物是人工製造的。
我們現在都要穿容易清理的衣服,
但這又增加了垃圾量。
我們只能使用化糞池,
因為下水道系統都因缺水而無法運作了。
所有的人看起來都有點可怕:因為缺乏水分而產生了許多皺紋,
過量的紫外線照射而引起疼痛,臭氧層幾乎完全不見了。
皮膚癌、空氣汙染引起的傳染病和尿道疾病
已經變成了主要死亡原因了。.
科學家對這些難題,
束手無策。
水不能製造,缺乏樹木和植物也造成了氧氣不足,
年輕一代的理解能力也嚴重的損壞了。

許多男人身上精子的生物型態改變了。
因而造成新生兒有些有變種的缺陷,有些是先天的身體畸形。

現在的平均壽命是35歲。
水變成大家夢寐以求的財寶。
任何河流經過的綠色區域,都由武裝士兵護衛著。
我住的地方因為很少下雨,所以沒有樹。
即使下雨,也是酸雨。
我們以前常被警告要保護環境,但根本沒人在意。
我告訴我兒子關於那些綠色的田野、美麗的花朵和雨的事情。我們可以在小河
和水庫裡游泳和釣魚,愛喝多少水就喝多少水,以前的人是多麼的健康。
他問:爸爸,為什麼現在沒有水呢?
我是多麼罪過啊!
我的那個世代毀了這個環境。
我們沒有注意一些警訊。
現在我們的孩子要付出極高的代價!

我想,很快的,
當大自然的破壞到一個無法挽救的階段時,
我們就不可能生活在地球上了。

... 我們還有時間去拯救我們的地球。

---***---***---***---***---***---

或許大家都已經收過了
但還是請大家傳給大家
好好珍惜唯一的地球
為我們的未來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