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變的好快,上學期的我們還是一群熱愛康輔的朋友

這學期 ... 變了好多
漸漸的,大家也不喜歡上社團了!

我甚至請掉了康輔,去補數學。

明天是苗栗高中的第一屆團慶。
我本來會為了團慶而向店長請假的說...

結果今天才發現,一年級根本沒有人要去。
我好灰心、好灰心。

康輔變成什麼樣子了?
只是幾次上課下來,發現以前康輔精神已經消失無蹤。


想要回頭參與活動。
但我想我已經沒有資格了!
畢竟當初是我先走的,是我先放棄的。
但是我看到現在這樣子,真的很不忍心。


算了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