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也開始疏離你 ...
我覺得    你因為『他』可以放下我們
甚至欺騙我們


你知道 我和E聽到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嗎 ?

你知道 我和E聽到的時候,覺得我們被騙了。

天真的我還想要打電話問妳【到家了沒?】
看樣子 ... 一切只是我一廂情願

為什麼妳要逼我去做我不願意做的事?
我也不想這樣,這是妳逼的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
我就已經非常明白的說過
『我生平最不喜歡的就是騙我的人』
妳一定知道這件事,因為我是當著大家的面講的。

我 ...  灰心了
為了『他』 我覺得我們的友情變廉價了...
不是金錢的廉價,而是時間的折扣
算了 ... 我已經放掉了 ...

我 





真的















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