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早八早就被小嘟的電話嚇醒 ...
噢 [ !! ] 原來她已經準備搭車到大雅去了!
結果我還在睡覺 ... ((( 該打 !!!


XDDDD


反正,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 我們就是到了豐原了 ...
不過一開始真的小不爽 (( 這就不要提了,跳過 [ !! ]

我們到包廂後 ... 一開始很多男的進來 .. 說要敬酒
結果又不走進來敬 ((( 真是無言
然後我跟大吟就被抓到外面敬酒 ...
這更無言了 = =" 因為他們把我的酒拿去倒在他們啤酒罐裡 ((( 這是我要喝的耶...
只好趕快喝完就進包廂了 ...

只是到後來啊 ... 氣氛有點僵 [ 囧" ]
因為我們大吟要去買絲襪結果葡萄以為我們要走了!!
所以就抓狂 ... 然後本來坐在我們包廂的男生就全走了 !!
哎呀~ 真是覺得小抱歉 ...
這也不是我跟大吟能控制的ㄚ XDDD
對不起啦 ˋˇˊ


最後最後 ... 這場活動還是圓滿結束啦~ ((( 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
不過到後來真的超級無敵HIGH的
而且還跟雅芳打架 XDDD
很瞎 ... ((( 力氣無敵大
反正呢 .... 終於結束了 XDDD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