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的連我都快不認識我自己了 ...
為什麼 ... 我覺得我變的好偏激

似乎開始覺得世界上的東西我都討厭了 ...
為什麼 ? 我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 ?

以前的我 ... 不是個處世圓融、不叛逆的人嗎 ?
現在 ... 變了 , 一切都變了 ...


頂撞老師已經變成家常便飯 ...
要不要去上課看我的心情而定 ? 我到底怎麼了 ?!



我到底在想什麼 ? 很多是不是想做就做的啊 ? 這我應該知道的 ... 但是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 這樣子 , 對誰都沒有好處不是嗎 ? 不要 ..... 我不要這樣的烏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