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噢 ...
不要在打電話給我了 = =
根本不想接你電話 ((( 這樣可以了嗎 ?

過去式 ... 不要在想挽回了 !!
你不是好學生嗎 ? 好學生就應該找個能門當戶對的大小姐 ((( 你媽講的

我是路邊撿來的壞學生 ... 配不上你 ((( 這樣你媽高興了吧 ?

也不要想在當什麼朋友了 [ !! ]
我不想繼續跟你還有任何的牽扯 ...
就當你沒有認識過我 [ !! ] 不要說我絕情
這是你媽逼的 [ !! ] 我生平最討厭有人汙辱到我的家人
所以 ... 以後都不要聯絡了 [ !! ] 我會把有關你的一切都刪掉 ...



最後 我也不會跟你說再見 ... 因為我不想在跟你見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