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咱們  【 返校打掃 】的日子
不知道該喜還是憂  ˊ ˋ


看到了好久好久不見的同學 真開心~
可是啊 ..
今天呢 !!


我們跟餐1-4的一起掃
結果我們都快要把整個玉山ㄉ掃過一遍了
老師還叫我們幫餐1-4掃完剩下的 [ SHIT ]

恩 ... 只有一個字
【 累】


中午啊 ... 我和大吟 葡萄 還有一位餐1-4的朋友
一起去【合和】甲奔..

哈哈!! 整個氣氛超好笑的 [ !! ]
而且我們真的天南地北的聊 ...
吃完我們去逛街 大吟買了一件外套 xD"
要回家的時候 我們就到總站等車啊..


結果...

一等居然等了半個小時 - -
有那麼久的喔 [ !! ]

機車機車啦 = =

上了車之後 更好笑 ...
就早上的時候啊 [ !! ] 我買了到東勢的票 結果要下車的時候發現他不見了
嗄 ? 連我自己也嚇到

回歸正題... 當我上了回程的車時 .. 檢查了一下票還在不在 【 往大雅 】
恩 ... [ ?! ]
找不到 ... 找不到... 就是找不到
心想~ 天啊 不會又不見了吧 = =
還果你們猜在哪裡 ? 手機裡啦 !! 我夾在手機裡
很瞎吧 [ !! ]




哈哈 ... 而且回程車上還遇到了瑜仔和小媗 真是好久不見啊 [ !! ]
真懷念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