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的情緒一直不是很安定

中午香菇拿我的重點去印
我發了好大一頓脾氣..
直接把那張撕掉.. [ 嚇 ]

等到要放學的時候.. 老師發了校車繳費單下來
靠 [ !! ] 12000 [ ?! ]
有沒有搞錯 ?

機掰... 去年才9800 去年就可以這麼少?
今年不行喔? 車子也沒有說多好
付錢的是老大 老子叫你們去吃屎你們就要去吃

違逆學校 不尊重師長 [ ? ]

幹= = 那些都是屁...
什麼叫做"社會現實面"你們懂不懂阿?
蛤?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你們不是較我們要看開點嗎?
我看開了阿...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付錢的是老闆】
知不知道阿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