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下午的時候
我跟【他】打了一個很無聊的賭= =

那就是..................
























下一個客人進來會不會買衣服

結果勒 [ ? ] 你們猜= =|||
當然是我輸了阿...

輸家 要化濃妝 [ ?! ]

結果..
我就畫啦 [ !! ] 要願賭服輸嘛.. [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個性 ]





畫完之後... 因為不能卸掉啊 !!


所以............我就直接這樣子去夜市了 [ 囧" ]





靠= =" 丟臉死了 [ !! ] 還要強顏歡笑= =


碼的 .. 經過這次教訓之後

我了解一件事情....那就是

在也不要跟你打那什麼濫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