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今天可是葡萄生日呢!!
咱們去了豐原的 【省錢KTV】唱歌..

這是我第..二次去省錢了耶!!
老實說...省錢!!  真的省到不行 [ 囧" ]

今天呢!! 有我.臭蛋.屌峰.大吟.葡萄[壽星].阿寶.歐弟.狗蛋.阿鬫還有一位不知道名字的學長!!

我跟臭蛋11點就在省錢等他們了!!
結果他們到了12點才開廂 [ 機車 ]
厚!! 在那邊等真的超尷尬的!!

我跟臭蛋等到後來..大吟跟歐弟先來了!!
挖~ 大吟果然守信用 ˋˇˊ
跟我一樣穿短裙 [ 冷死了 ]
QQ..葡萄也是呢!!

哈~~ 我們走在路上..很多人都在看!!
不知道是在笑我們還是在看我們 [大概是笑吧 ]
這麼冷的天氣..穿短裙真的有點像瘋子!!
他們會看~也是正常的阿 [ ?! ]

我們進到了包廂厚..屌峰.狗蛋.阿鬫都來了!!
真不愧是【省錢王子 屌峰】 一來~氣氛就HIGH了起來!!
一開始本來是唱很正常的抒情哥...
結果到後來~
不知道為什麼 變成了羅百吉.芭比.閃亮三姊妹 [ ?! ]
哈~ 我們果然有【台妹的潛在因子】...

結果他們HIGH到一半就走了!! 氣氛瞬間冷下來 [ = =||| ]
整個就超僵的 [ 僵僵僵僵...僵僵僵僵~~ ]
受不了 = ^ =
還好 後來我跟臭但還有素妤有搶救回來一點點!!


不過後來葡萄哭了@@a"
整個溫度又瞬間冷下來..[ 冷風吹過~~ ]
囧" 好像又是阿寶吧!!

我.臭蛋.素妤還有那位學長
都覺得尷尬= ="
真的!! 傻眼很久~
後來我的心情也開始不好了!!

因為他.. 因為他的一封簡訊!!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 無力 ]
葡萄跑來問我說..【你怎麼啦?不要生氣啦!!】
其實我不是氣省錢沒有so what的哥!!
只是因為他的事情..我不想說出口"

我知道..也許那個理由太遷強了點!!
但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們說他的事..
所以後來 整個情緒便超差的!!
我不是故意要擺臭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