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規則: 誠實回答
      不准敷衍


    《 題目開始 》

Q_01:你/妳 是男的女的?

A: 當然是女的〃


Q_02:你/妳 家寶貝是誰?

A: 我家寶貝 [ ?! ] 知道的就知道 不知道的.. 就不要知道吧!!


Q_03:怎麼認識?

A: 這個.. 就這樣認識了阿!!


Q_04:為什麼會跟 他/她 在一起?

A: 因為.. 聊的來 而且有fu [ 應該是 ]


Q_05:喜歡 他/她 哪裡?

A: 喜歡他直率 還有害羞的樣子〃


Q_06:他/她 的優缺點?

A: 優點 [ ? ] 全身上下都是優點
缺點嘛.. 他沒有缺點 ˋˇˊ


Q_07:他/她 的個性?

A: 他很容易怯場 可是做起事來很認真


Q_08:他/她 的口頭禪?

A: 埃唷.. 不要這樣

Q_09:他/她 體不體貼?

A: 還可以嚕!!


Q_10:(你/妳) 喜歡 (他/她) 親 (你/妳)哪裡?

A: 我比較喜歡他抱我耶..


Q_11:你/妳 幾歲?_他/她 幾歲?

A: 我 [ ? ] 16歲 ˋˇˊ
他 [ ? ] 17歲 > /// <


Q_12:你/妳 多高?_他/她 多高?

A: 我 158啦 = ="
他 快要180了吧@@"


Q_12:初吻幾歲?

A: ㄜ... 15就有了吧 [ ?! ]


Q_13:在哪裡?

A: 在... 他家 [ ?! ] 真勁爆..


Q_14:還是處男/處女嗎?

A: 廢言!! 我很純潔的呢!!


Q_15:喜不喜歡接吻的感覺?

A: 蠻愛的啊!!


Q_16:你/妳 家寶貝的糗事?

A: 他喔.. 被我害到要去7-11買快樂兒童餐啦!! [ 真心話大冒險 ]


Q_17:你/妳 都怎麼叫 他/她?

A: 寶貝 [ ?! ] 沒有啦" 隨便叫 比較常叫"ㄟ"


Q_18:假如哪天 他/她 劈腿了,你/妳 會?

A: 我也不曉得耶.. 還沒到 不知道"


Q_19: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 恩 3個吧!!
 

Q_20:你/妳 現在的寶貝是第幾個?

A: 第3個!!


Q_21:(你/妳) 愛 (他/她)嗎?

A: 愛阿..

Q_22:有多愛?

A: 愛到你無法想像


Q_23:相不相信(他/她)給(你/妳)的承諾?

A: 相信" 他說的 我都信


Q_24:(你/妳)認為(你/妳們)有可能永遠一直愛下去嗎?

A: 不可能 這種事..很難說的!!


Q_25:在一起多久了?

A: 恩..不告訴你" 這是國家機密!!


Q_26::(你/妳)認為(他/她)花心嗎?

A: 有點ㄟ!! 看到美眉會不自主的靠過去


Q_27:相信,遠距離並不代表感情淡了?

A: 不相信" 距離一遠..感情一定會淡!!
不然兵變怎麼來的 [ ?! ]


Q_28:找一首最能代表(你/妳們)的歌?

A: 小情歌 ˋˇˊ


Q_29:假如世界末日明天就要到了,(你/妳)會對寶貝做什麼?

A: 抱在一起死吧!!


Q_30:有常講電話嗎?

A: 常阿..


Q_31:都講多久?

A: 最常最常..半小時!! [ 電話費很貴內 ]


Q_32:喜歡寶貝對(你/妳)說什麼?

A: 你今天精神很好呢!!


Q_33:(你/妳們)認識的日期?

A: 不告訴你 ˋˇˊ


Q_34:(你/妳們)幾年幾月幾日在一起?

A: ... 恩!! 機密機密啦!!


Q_35:假如(你/妳)的寶貝常尿失禁,(你/妳們)會怎麼做?

A:  準備尿盆 xD"

Q_36:(你/妳)寶貝可不可愛?

A: 2; 當然可愛阿..


Q_37:喜歡寶貝對 (你/妳) 說什麼甜蜜的話?

A: 我好想你!!


Q_38:喜歡寶貝怎麼叫(你/妳) ?

A: 叫我.. 寶貝 ˋˇˊ


Q_39:(你/妳)寶貝幽默風趣嗎? 

A: 他一直很搞笑!! 大家都知道!!

      



※ 問卷到此告一段落 ※

只問完39題,39=生生久久在一起

有寫的,跟寶貝相愛到永遠,一輩子都不分開

點名開始 ˋ

不想點人.. 害人不是我的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