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任務]
被點名ㄉ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再出一ㄍ問題,再把問題丟給5ㄍ人

[遊戲開始]

Q1.如果看到最愛ㄉ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ㄇ?
A.基本上...我會跟著睡著= =

Q2.當你不知道穿什ㄇ顏色時,你會選什ㄇ顏色?
A.白色吧!!

Q3.2005你最後悔ㄉㄧ件事是什ㄇ?
A. 讓我最敬愛的人騎著摩托車送菜到店裡‧著涼了!

Q4.如果有一天你變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A.我會先去整形,然後在拯救世界和平!!

Q5.你比較喜歡爸爸OR媽媽?
A.都愛耶~因為都對我有利^^"

Q6.最想擁有ㄉ5樣東西?
A.用不完的錢、健康、很多指甲油、一間超級大房子最後是我的戀人^^

Q7.如果給你一ㄍ機會去世界任何一ㄍ地方,你會去哪?
A.火星.因為我真的很想看看正統的火星文到底長什麼樣子

Q8.你暗戀ㄉ人是誰?
A.猜猜猜!!應該有人知道= =

Q9.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那我想回到2005年12月28日.那天是....爺爺病發的日子::><::

Q10.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ㄇ?
A.會吧!!因為這是因人而異的!!

Q11.抱抱ㄉ時候 身體ㄉ反應是什ㄇ? <異性ㄉ唷>
A.>///<想也知道會臉紅= =

Q12.覺ㄉ你自己最大ㄉ優點和缺點是什ㄇ?
A.<優點>大方,外向,隨性,容易跟人相處^^
<缺點>容易呆掉,自私= =

Q13.十年後你ㄉ生活是怎ㄇㄧ副景象?
A.十年後...我就25歲了....好老= =,應該還在努力維持身材吧??

Q14.你覺ㄉ,本人做朋友怎樣? <傳給你ㄉ人>
A.還不錯!!你們覺得呢?

Q15.如果世上所有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ㄇ辦?
A.那那....我乾脆去自殺好了= =

Q16.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ㄇ?
A.狗!!因為可以撒嬌^^

Q17.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ㄇ辦?
A.那只好撿垃圾了,反正撿垃圾也有錢賺

Q18.將來有錢,你想創什ㄇ業? <開店ㄉ意思>
A.開牛仔褲專賣店^^因為我以後真的想要賣牛仔褲耶!!如果真的開了~要來捧場唷!!

Q19.2006年ㄉ目標和規劃?
A.至少英文要好!接著朝日文邁進!

Q20.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打算什ㄇ?
A.我要先去搶銀行,然後帶著我的家人和朋友去美國太空總署搶一台太空梭坐上去,找另一個星球居住!!

Q21.最近敗家,敗ㄉ最愛ㄉ什ㄇ東東是?
A.CD、雜誌、帆布鞋<這個敗最多= =>

Q22.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A.噓~~~秘密!!

Q23.我帥<美>ㄇ? <傳給你ㄉ人>
A.你們覺得呢?

Q24.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最想當誰?
A.哆拉A夢<俗稱小叮噹>大家都知道我最愛他嚕!!

Q25.滿分10分,你給自己打幾分?
A.10分,要有自信~!!

Q26.你覺ㄉ騙人很好ㄇ?
A.如果是愚人節.就還不錯^^我最愛了~!!

Q27.最近過ㄉ幸福 快樂ㄇ?
A.我已經幸福到要飛上天了!!

Q28.有什ㄇ願望還沒能夠實現ㄉ?
A.有!!就是我要一個健康的身體!><

Q29.最在乎ㄉ人是誰?
A.所有跟我有關希的人,包括家人、朋友等等!!

Q30.有沒有感受到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A.其實是有的!!

Q31.如果你是花輪,你會跟小丸子告白ㄇ?
A.不會!!因為小丸子的把拔很恐怖= =

Q32.覺ㄉㄧ公升眼淚ㄉ女主角有沒有正?
A.不錯啦~!!

Q33.想活到幾歲?
A.活到我沒有力氣再跟大家嬉鬧的時候!!

Q34.最想擁有ㄉ東西?
A.可以有兩個嗎?一個是愛情,另一個是健康!!^^

Q35.最喜歡喝的飲料?
A.多多綠^^<全世界最好喝的飲料>

我要點:欣之助、猴ㄗ˙、詩儀、云羚、黃小媗~~加點一個老姐以上6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