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年輕的一位女生

她的大好前程才正要開始...

演藝事業 才剛有起步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看了MTV 【巨星特擊】
哈哈...居然是 w-inds. 呢 [ !! ]

真開心~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聽說.. 星期五有一個地方非去不可

[ 什麼地方 ? ]

就是那該死的東勢高工..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的情緒一直不是很安定

中午香菇拿我的重點去印
我發了好大一頓脾氣..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ミ★ 點名::+*
【10+1+10遊戲-說明】

0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0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一道題目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ミ★ 點名::+*
路新遊戲-可愛30問遊戲 
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這30個可愛問題遊戲提示;
1.必需認真寫完這30個問題
2.最後點名5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的很 "賽"

靠= =" 早上要去店裡的途中..

差一點.差一點喔...是"差一點" 踩到狗屎 [ 囧 ]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只要你動我電腦

關於即時的東西就一律按掉

靠= =" 欠你按的喔 [ !! ]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昨天開始..

緯來日本台開始撥出 【極道鮮師2】

也是我最愛的版本 > /// <<br />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an 15 Mon 2007 19:18
  • 平凡

今天 是平凡的一天


加上 平凡的我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
今天下午的時候
我跟【他】打了一個很無聊的賭= =

那就是..................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
班上的事 讓我心情挺複雜的!!

哈哈 [ !!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ミ★ 點名::+*
` ﹍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智殘的臭蛋 [ ˋˇˊ" ]

老實作答 ˇ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挖~~ 今天可是葡萄生日呢!!
咱們去了豐原的 【省錢KTV】唱歌..

這是我第..二次去省錢了耶!!
老實說...省錢!!  真的省到不行 [ 囧" ]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SBL首戰..
裕隆對上我超愛的台啤[ 萬歲 ]

哈.. 野獸真夠酷的!!
33分說 ˋˇˊ"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點名很多內 = ="
那個叫..什麼的?

聽說是叫【家維】是吧?
賣擱把點名傳給臭蛋啦...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ミ★ 點名::+*
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A:我會... 安靜不吵他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ミ★ 點名::+*
1.你最愛的人是誰?
ANS:他阿..

2.你最討厭的是誰?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問卷規則: 誠實回答
      不准敷衍


    《 題目開始 》

wind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